还愿在

道歉声明

 @中二病的浅茉茉 

道歉声明
我在拼凯源文经典语录时,有一句话知道属于联文,却只找了一位作者要授权,而现在知道那句话正好是另一个作者(浅茉茉)写的。我从始至终没有问浅茉茉要授权,对此我很对不起浅茉茉。这件事是我做事不严谨,造成了她的困扰。因为正是715比较忙的时候,我没有看lofter错过了主动道歉的时间,让浅茉茉7月16日亲自来找我沟通,很感谢她还能找我沟通。再一次感到很对不起她。
从今往后我会很注意细节,做事考虑全面。以后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事,希望您能原谅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炸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7.16

评论

热度(45)